Tokyomarble東京糖衣巧克力(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分為兩篇

 

  • 「全力少年」篇  - 以悠大為視點
  •  

  • 「マタアイマショウ」(擇日再相逢)篇 - 以チヅル為視點 

    今天好不容易抽空看完
    之所以會想看
    最初是被歌曲所吸引
    マタアイマショウ真的被唱的很好
    跟昨天的What Have You Done相比
     
    後者是由愛生恨的衝突之愛
    帶有強烈的力量畫面
     
    前者是笨拙羞澀的蠢蠢之愛
    帶有溫暖的內心世界
     
    要說巧合
    的確是個很好的對比
     
     
     
    因為也沒事
    就來轉貼一下主題曲跟歌詞
      
     
     
     
    ===================================== 
     
    http://tw.youtube.com/watch?v=KCjjarvFTqQ
     
    SEAMO - マタアイマショウ後會有期
     
    那時我們兩人之間閃耀的那段戀情是永遠
    但我的身邊已經沒有你
    你的身邊也已經沒有我...
     
    從未見過的 哭泣的臉
    我握緊你的手
    一放開這雙手 就再也見不到你了
    因為想要笑著跟你分手 所以我說後會有期 後會有期
     
    想要在你面前堅強 溫柔 且可靠
    不認輸 逞強的演著戲 就連最後的最後也無法坦率
    因為你的話語而流淚 受到你的言語鼓勵
    但話語裡的魔法 也即將變成回憶消失
     
    不會因為受傷的事道歉 可是謝謝
    除此之外不再多說
    沒有所謂目的地 抵達的地方 就是你的溫柔
     
    你不是那麼堅強的 可以忍受的了悲傷嗎?
    哭出來沒關係喔 我也會陪你哭的
    只有今天請原諒我吧 上帝
     
    從未見過的 哭泣的臉
    我握緊你的手
    一放開這雙手 就再也見不到你了
    因為想要笑著跟你分手 所以我說後會有期 後會有期
     
    被許多人愛著的你 總是那麼亮麗
    所以我嫉妒 吵架 流淚
    但這些已經都不會再有了
    彼此都要愛上不同的人 踏上不同的人生路
    我很幸福的(我也很幸福)
    也許哪天會從彼此心中消失 所以才想將美好的過去
    這段戀情 向未來的自己炫耀 即使是流淚還是會微笑的明天
    那麼就先在這裡分手 我知道 已經不會再見面...
    所以我要說
    後會有期 這是我說再見的方式
     
    從未見過的 哭泣的臉
    我握緊你的手
    一放開這雙手 就再也見不到你了
    因為想要笑著說再見 擇日再相逢 擇日再相逢
     
    要下定決心 不是那麼簡單
    那就相反的珍惜那份心意就好
    直到可以整理好心情為止 那樣就好
    不能見面 不在身邊也沒關係
    只要想著就好 不要遺忘就好...
     
    與你共度的寶貴的每一天
    溫柔的包圍住我
    可是明天已經不會再見到你
    如果有來生 一定
    後會有期
     
    從未見過的 哭泣的臉
    我握緊你的手
    一放開這雙手 就再也見不到你了
    因為想要笑著跟你分手 所以我說後會有期 後會有期
     
    正因為有悲傷的分離 快樂的時候才笑得出來
    接受事實而不逃避
    能夠遇見你真好
     
     
       
     
     
    http://tw.youtube.com/watch?v=MfzH0qJ3oYE
     
    Sukima Switch - 全力少年
     
     
    跌跌撞撞失足後  就此被拋下
    今天  仍在混濁泥水中搖晃前進
     
     
    我的世界已經污穢  好事從不出現
    根深蒂固的孤獨法則  始終抹不去
     
    嘗試再多  眼前的一切仍無法改變
    宛如咒語的「無可奈何」  只能心中默唸
     
    已累積的全部毀滅  加諸我身的剝光除卻
    滋潤飢渴大腦的是無可遏止的汗與血
    當時的我們  卯足全力衝少年
     
    開創世界的  是誰
     
    忘了遊戲人間  開始枯老凋萎
    最近滿腦子只有工作  笑容也不見
     
    破銅爛鐵中  曾經有許多燦爛出現
    在我們「珍惜的一切」  全部埋葬之前
     
    壓抑困厄要衝破釋放  糾纏煩擾都閃躲奔逃
    滋潤飢渴心臟的是無可遏止的汗與血 
     
    當時的我們  卯足全力衝少年
     
    怕了  就闖不出一片天
     
    別再從停滯的景物中尋找解答
    有新的希望之光  渾濁的水也會立即透亮
    已累積的全部毀滅  加諸我身的剝光除卻
    重重疊疊描繪  投向夢想的拋物線
    無庸置疑的  我們永遠全力衝少年
     
    開創世界的  就是我
     
    視野  已經鮮明遼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