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社博結束了
(歡呼)
整體來說很棒
(歡呼)
不過還是想自我檢討一下
 
那ZERO的COSER服實在是熱的誇張
我頭套一戴上去
跳個幾下
在二氧化碳跟熱氣的循環之下
汗立刻就噗呲噗呲的流下來
加上透氣不便
空氣很稀薄
面具的視線不清楚
我的能見範圍根本只有30度角
光是走路都會撞到人
也不知道撞了幾個女生......
(再次聲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口=被我撞的抱歉了)
披風會影響到跳舞
手一張開就會有問題
動作靈活度下降
頭罩傳音很差
不管是講話還是收音都不清楚
跳舞的時候漏拍
漏了好幾次(抱歉還是難免緊張)
又看不清楚視線
連想偷喵都沒辦法...(絕望Orz
做了一個很糟的示範
我好想上台再雪恥一次
要是能夠...
要是能夠給我穿coser服多跳個十次...
就能達到人衣一體呀!!!(踹
可惡
好不甘心呀
你這個笨蛋(巴自己
練了這麼久還是做不好
整個就是很想打自己
又熱到沒力氣的那種無力感...(飲恨
體力極限...(蓋章
整個就是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不過老實說
我很感動自己做了這個錯誤的決定
有這種經驗
小二道的精神
才會不斷的進步
然後不斷的犯下錯誤(笑
 
認真談
其實觀眾想要的是效果
而不是專業的舞步
戴面具是對的
至少把ACG的形象帶出來了
舞步
到底有幾個人看的懂(苦笑
不是隨便說
"'當英雄  也是很辛苦的"
除了看看英雄表面的英勇
也該看看
英雄背後的心酸(茶
不是說我...我還沒那個格
 
跑去拉諾貝爾當ACG贊助   失敗
之後要穿著COSER服去搭波A拉贊助  (?)
 
回到宿營
宿營呀
牛仔很忙+愛無赦
又是一個豁出去的表演
感覺自己最近
尺度越來越大
已經開始走上某些人的路(?
不過算了
這一切都與小二道無違背
無違背
就去做吧
套句名言
"年輕就是要帶點衝動"
體力極限(?
哼哼
「你以為我是誰呀!!!」(卡米那語調)
「我的忍道是能夠突破天際的!!!」(指)
 
 
 
 
 
 
其實還是很累.....(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