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衝著海角七號威名
一路到台南國賓去看
很少去電影院的我
最近也開始懂得其中樂趣
 
幫朋友修電腦的事
的確讓我翻心不少
不過每次的難題
都是我進步的泉源
借住別人家也是一個經驗
 
海角七號所走的路線
是屬於多重路線
對於人物的描寫簡短有力
很配服劇本、導演跟剪輯
能夠有條不亂的整理出頭緒
雖然會讓人記不住
不過銜接的很漂亮
在轉換之間展露出功力
音樂下的好
無法跟導演近距離接觸是個遺憾
不過我相當佩服他的勇氣
以及判斷力
會獲得如此成就
最終還是在於人的本質
也是我今天持續探討的重點
 
轉學的事情
其實一直很吸引我
畢竟現在的學校本來就不是我的第一目標
可是如同我說的
找出與別人不同的優勢
學校教育的方式不同
規模不同
別人擁有我們夢寐以求的配備、師資、器材
但是相對的我們也擁有珍貴的時間、社團、誠懇
一個成功
不是絕對的套公式就能夠成立
從人的本質去散發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東西
執著的信念
在看到別人獲得的同時
其實他們也正在失去我們所擁有的
好東西需要磨練
如同高深的學問需要基礎
將幼樹砍倒
即使獲得了木材
也不過是有極限的資源
等待樹木成長茁壯
或許說不定
能看到從未見過的奇蹟
這是我的想法
遠見
等待
抓住機會
創造機會
 
所以轉學的事放一邊吧
我想開始認真
走向比賽跟工作室路線
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藍海年代朱學恆所提
句句幾乎都正中我心
朱學恆想必就是我的理念宣傳者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