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的意思就是還沒開檢討會(茶

 

大略回顧一下

第一天的車康我很努力在帶

成效還不錯

不過常常顧了後面忘了前面

感覺到分身乏術

而且遊覽車問題很多

開的搖搖晃晃

半路拋錨2、3次

冷氣也因為電不夠關掉

這些無法控制的因素

真的是很讓人頭痛

 

我的小地遊戲剛開始不是很順利

延遲了很多時間

雖然之後有補救回來

不過還是很對不起前面兩組跟其他人

 

晚會雖然排了很多次

不過每次只要上台

都還是會有所失誤

大概就是所謂的臨場感

老實說我不太敢看自己被畫成什麼樣子

不過裝成K奶而被稱讚

實在是充滿了五味雜陳

 

夜遊一直是弱點

觀察了一些宿營活動而得出的結論

目前還沒有什麼替代方案

大家弄的很辛苦

不過得出來的成果卻不如預期

當過隊員的我

大概也能體會那種感覺

不過大家真的是很辛苦

還有呀

當我當鬼的時候

一直聽到有人跟我說

"啊~你看他好辛苦喔"

"會不會腦充血呀"之類的話

實在是讓我哭笑不得

當鬼還被同情...(笑

 

另外還要提

很感謝老天的

晚上夜遊時候沒有下雨

晚會進行的也還算順利

雖然當初我聽到打雷

還狠狠罵了幾句髒話

那個雨一下來

我都差點快哭了

拜託別下呀

這樣大家的辛苦就會白費了

最糟的噩夢呀

還好沒成真(呼

 

大地遊戲進行的很順利

大概是有了第一天的經驗

進行起來順利很多

大家的腰想必都瘦了不少(?

要提的是

當一個人進行

其他人坐著休息的時候

真的是很乾

如果沒有隊輔助陣吶喊

或是學員配合

想必這遊戲就很枯燥了

另外

忘了準備懲罰遊戲真是我的失誤(炸

 

最後

結業式(?

很歡樂又很累

老鼠耳朵讓我無法進行大動作表演

不過我大概也沒體力就是了(笑

學員們你們快樂嗎?

其實我眼力不好

看不太出來

不過我很快樂

平常體力還算好的我

連續兩天透支多次

甚至洗水球洗到打瞌睡

一坐下來就閉上眼睛的程度

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苦笑

為什麼當初不太想來的我

參加完之後

卻又有一股淡淡的憂傷

就跟參加完CWTK那種空虛的滿足感一樣

 

你們那邊也有一樣的快樂嗎

青春的難能可貴是很容易流失的

是無法用金錢交換的東西

明天

再說吧

等等要去開檢討會

 

對了

真的很謝謝敏敏這兩天的協助

雖然妳大概不會看到

不過我小地遊戲的沮喪

夜遊的蚊蟲纏身、丟臉不堪

大地遊戲的歡樂配合

真的是很謝謝

能夠發自內心感謝的人不多

謝謝

 

離題了

出門吧

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