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會從晚上九點開到將近十二點

不過很難得的

過程相當不錯

有討論到重點

有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沒有無理的漫罵

很棒的範例

大家都辛苦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缺點

也有自己的優點

能夠原諒別人

甚至是跟大家道歉

我都覺得大家做的很棒

雖然是私心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傑妹

在回來的車上

車子出的一些小問題

幾乎都是傑妹在我睡著時處理

算是真的有感動到

另外開完會

因為敏敏無法參加慶功宴

所以情緒反應上很難過

對於什麼都不能做的我來說

真的是很悲傷

只接受別人的幫助

卻無法回饋回去

真的是很無力感

另外

敏敏也說了她很感謝找她當關主

其實真正要感謝的是我吧

跟著我一起跑、一起罵、一起被叮

可是卻都還能鼓勵我、幫助我

 

唉....啊...算了

眼皮已經開始很重

語無倫次了

晚...晚安

各位

阿飄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