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衰的出門

跟B君吃了歌飯

就去看牙醫

沒想到騎一騎就迷路了= =

只好順道先去朋友家

找了家牙醫進去看

啊....忘了帶健保卡真的很慘

所有的價錢都是三級跳

補個牙原價50

沒帶健保卡600 (靠腰貴

也沒作啥領個藥就走了 (前後不到五分鐘

200塊就飛了 ...... (死靠邀的貴

總之下禮拜再說了(?

去sL店裡探班

我累到睡著了(汗

明明不是我打工的說....

然後很慘的回到家

案!

忽然想到自己忘了帶鑰匙這件事......

我做啥回家呀~(哭

那時晚上11點

房東已經睡了

腦中快速出現了很多替代方案......

翻窗?(不行有鐵窗...

睡公園?(我一個人好怕呀...

睡M星家?(怪不好意思的...

睡S黑家?(你在想啥呀笨蛋...

睡...(等等!?以下都太超過了吧!?

想來想去

只好跑到樓上朋友借住一晚(!?)(略)

原本是打算畫畫到天亮

不過坐沒幾下就很無聊的睡著了...(炸

我的腰好痛呀...(睡姿錯誤

 

總之摸到電腦的感覺真好

安心之下

又繼續昏睡了5個小時....(炸

 

功課該認真了(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