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雖然有點時日了

不過來的恰到好處

http://www.wretch.cc/blog/saybee/25606199

獻給活企的各位

 

說真的

這次宿營辦下來很感動

一開始我其實沒打算加活企的

原本只想

當個器材混混一下

有個經驗就好了

可是命運似乎相當捉弄我

每次只要有活動

都會不小心跑到最累的組別

系展的場佈就是一個例子

這次的宿營

順理成章的就跑到了活企組(有一半是意外)

既然都來了

依照我的個性肯定是全力以赴

可是沒想到......

我的力似乎遠遠不夠!?

練舞練到體力透支...回去一睡就是天亮...

大喊喊到喉嚨沙啞...買了好幾包喉糖增強喉嚨...

舞序死記不起來...節奏又常常被牽著跑...

但是一切都要咬牙忍下...

只因為咩比大姊說過:

「別組做到100分,活企就要做到200分,這就是活企組」

這是一個不容許撒嬌的地方

 

活企組常常遇到的問題

就是認為自己已經到了瓶頸

無法再突破

這時候常常出現的

就是背地剛哭完又故作堅強的咩比大姊

嘗試各種方法幫大家突破瓶頸

就算只有一點也好

她還是會努力去帶領大家

這樣的責任感

似乎已經超越了一個活企長的職責

而是自發性的帶領大家

我想我必定也受到了感召

看著認真的大家

說什麼也要突破的心態

終於讓我突破了重重難關

在這一個名為宿營的課上

我學到了很多

也遇到了一位很好的老師

我是該當面感謝她

只是話到了嘴中又說不出口

只能藉著這裡

隔空表達感謝之意

 

 

很高興能遇到一位這麼優秀的活企長

這次的宿營

很感動

也很值得

活企組的各位辛苦了

更辛苦的是妳

將活企鬥志發揮到極致的咩比大姊

因為有妳

活企的大家都展現出了超水準的演出~!

 

活企精神~

永久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