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作品集的關係

把自己以前的作品

都翻出來看了一遍

 

翻著時有羞愧也有驚訝

"原來我以前做的這麼糟"

"原來我也曾做過這些"

感覺以前的記憶

又再度回到了身邊

 

這些日子

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很慶幸的是

我還可以講出一點所以然

翻翻二上的資料夾

也順便讓我回顧一下

我參加過的那些比賽(大都已經出來了

 

結論就是

我全部都落選了(只有一個是抽到安慰獎-面紙

 

 

產業工會功能與價值創意四格漫畫徵選活動

(我輸的一踏糊塗,交出去的東西我實在沒勇氣再看一遍)

 

4C歸零

(慘電電,那時的我太不成熟了)

 

節能減碳海報設計比賽

(老師一直說著,還有改進空間)

 

高雄市議會LOGO

(完整度跟誠意不夠,看了前幾名的作品有所領悟)

 

柔情2009面紙設計徵選

(因為時間太趕而來不及做出,可是卻意外抽到面紙)

 

誠品牛轉創意 2009年紅包設計大賽

(丟臉死了,不但正反面弄錯,連直式跟橫式都弄錯,大概被直接丟垃圾桶了吧)

 

大社三寶農特產文化觀光季

(應該是裡面最有希望的一個,卻因為主辦單位OOXX......以後挑比賽真的要注意)

 

 

回顧了過去

雖然很浪費跟不知所云

不過總算是有學到東西

如果將來要讓我講

我肯定要把這些丟臉的事都講上去

講給那些同樣為新手的人

一個成功的人

總是用很多失敗堆積起來

失敗沒關係

人可以笨

但是不可以沒有志氣

只有爬不起來的人才會被嘲笑

 

 

整理完這次

剛好又跟強者我學長聊到

心中方向總算又更明確

「做蠢事可以,但是要做有意義的蠢事」

我對自己這麼期許

 

 

PS

忽然發現

每次的LOGO比賽...

我都忘了加字呀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