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心動的我

忍不住立刻記錄下來這愉悅的時光

我慢慢的

似乎

已經能夠找到

屬於我的靈感時光

 

昨晚的我1點入睡

雖然有點不習慣展轉難眠

可是身體卻在7點自然的醒了

沒有浪費多餘的時間

我在7點半的時候起床

8點左右就已經吃完早餐了

心情是那麼的好

 

彷彿不管多難的案子出現在我眼前

我都能輕鬆解決

很值得了

就算沒找到好作品

我也得到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太值得了

 

有人說過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黃金時光

我似乎

不小心找到了

 

早起看到某篇文

關於15分鐘的哲學

很棒

我心情又更好了

 

洗了衣服

看了些資訊

 

從9點45開始工作

心情一直能保持在高潮

當然

我覺得跟我所放的音樂也有絕大關係

「ピアノ 神曲 【作業用BGM】」

太棒了

我已經慢慢掌握到了訣竅

這不禁讓我更加興奮

 

設計師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管理自己的生活

管理自己的起居

有著輕鬆自在的享受

 

以前總覺得

自己似乎永遠只能妄想

可是從今天我卻發現

 

如果能保持下去

或許  有這個可能

 

這是讓我無法自拔的最大快樂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