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非常不可思議

 

原本只是無聊逛逛

看到奇怪的高畫質動畫

http://www.anime-overdrive.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7

找了一下

原來是入圍安錫影展的動畫

到這邊有點興趣了

對今敏也有更深的認識

找了一下動畫

天呀....這是什麼感覺

我竟然被這莫名的吸引了

手法跟畫面都相當讚

詭異又有點科幻

這讓我又不知不覺找下去......

上面那個是OP

等等...這旋律!?

不是我很愛的那個旋律嗎!?!?!?!

當初還以為是初音原創曲

沒想到是電影OP

太有緣了

看來我是註定要看這部沒錯了

 

附上歌詞:

平沢進 - 白虎野の娘。

酔いや なぜに 無限と美杯
酔いや なぜに 無限と美杯

遠くの空 廻る花の円陣のかまびすしさに
あの日が あの日に 超えてきた時が目を覚ます
陽炎に火を描いて 道を指す娘を追い
高台に現れた 名も知らぬ人は懐かしく

酔いや 飲んで 人類 下戸 美杯
酔いや 飲んで 人類 下戸 美杯

あれが夢で見せた街と 影の声が囁いた
来る日も 来る日も 幾千の時を超えたとき
暗がりの賢人が 捨てられた意味を集め
海沿いに 海沿いに 見も知らぬ炎を躍らせた

ああ マントルが 饒舌に火を吹き上げて
捨てられた 野に立つ人を祝うよ
ああ 静かな 静かな 娘の視野で
ああ 見知らぬ都に 灯がともりだす

酔いや 飲んで 人類 下戸 美杯
酔いや 飲んで 人類 下戸 美杯

高く空 朱に染めし日の 燃えるごときの雲模様
あの日よ あの日よ あの時に失くした道を見せ
繰り返し 夢響く 風を追い時をくだり
川沿いに 川沿いに 見も知らぬ真紅の花を見た

ああ マントルが 饒舌に火を吹き上げて
捨てられた 野に立つ人を祝うよ
ああ 静かな 静かな 娘の視野で
ああ 見知らぬ都に 灯がともりだす

ああ マントルが 饒舌に火を吹き上げて
捨てられた 野に立つ人を祝うよ
ああ 静かな 静かな 娘の視野で
ああ 見知らぬ都に 灯がともりだす

酔いや 飲んで 人類 下戸 美杯
酔いや なぜに 無限と美杯

 

參考  http://ayun.pixnet.net/blog/post/11766981

參考  http://hailtothequiff.com/?p=1164

另外再繼續翻...

最近能讓我振奮的作品不多了(茶

 

 

 


 

筆記:

『Paprika盜夢偵探』今敏監督

『The Sky Crawlers 空中殺手』日本,押井守監督

『ストレンヂア-無皇刃譚- THE SWORD OF THE STRANGER』日本,安藤真裕初監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