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SS Frontier (超時空要塞F)

雖然很早之前就拿到

手上也有高畫質版

但是卻拖了很久才看完

 

要說看的起因

只不過是在NICO上面看到了星間飛行跟娘娘SONG

就被深深吸引了

真是一部聚集了很多好歌的動畫

畫質也高到令我滿意

(撇開惡意崩壞的新聞不談)

 

特別要提的是

再最後第25集的動畫

連續交錯使用了相當多的成名曲

雖然每首都很好聽

但是大概是使用歌曲不多

加上我聽了滿多組曲

接的並沒有令我滿意

(我到覺得用一兩首就夠了)

(不會讓我覺得這是瘋狂打歌)

 

劇情

老實說一聽到歌就什麼都拋一邊了XD

高畫質配上高水準音樂

算是AMV動畫吧 噗

劇情我可能看的不是很深入

爆點大概是有(?

可是老實說我喜歡的是其他部分

人物的塑造

內心的轉變

愛情故事...(米協爾你不要死呀=口="快開大絕復活

雖然腳踏兩條船的路線我不是很愛...(蘭卡快投去哥哥的懷抱啊~

 

好吧

總而言之是一部看了沒有後悔的動畫

下一部我看看...(呼呼

(這麼快就要轉換愛了嗎?

 

 

我的MAD......(無限怠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