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我在高雄這邊打的

感覺每次回來

房間都會有許多改變

 

這次一回來桌上就放了一台老舊筆電

(註:好像是從我國中時期就存在的那台筆電)

想說打開用用看

超級慢

我快哭了

我已經好久沒有體驗到打字會LAG的程度

 

CPU還不算差

但是248MB的記憶體

撘配要人命的卡巴司機

跟還沒有進化的IE7

我打起來真是快要哭了

 

筆電上還貼著小紙條

「.exe .com .bat .scr .pif .msi 以上副檔名之檔案切勿開啟以免中毒」

看家裡情況會貼這個的大概是我爸

因為家裡常常因為信箱被垃圾信衝到爆

加上中毒到怕

所以才會如此小心謹慎

 

不過我想吐槽的是

就算辦了4、5個YAHOO信箱還是會中毒的

就算裝了卡巴司機還是會出車禍的

最簡單的方式

還是換個GMAIL信箱

裝個簡單有力的防火牆

不去上奇奇怪怪的網站就好了

(或是定期備分還原也不錯)

 

不過一想到每次講了都沒效

我就打算繼續讓它放下去

裝個chrome讓我快快的打玩文章就好了

 

 

人呀

習慣呀

真的是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