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回來大睡了一覺

加上趕網頁看電影

總算是抽出時間來回顧一下

 

從女僕開始好了

總之就是邪惡的友人(某布)

因為看到某個影片

得知白雲開的女僕店就在台南附近

大力拉我一起去參觀

然後我因為交通問題

又順便拉了某風一起參加

 

其實說穿了

就是一群沒受過正統女僕訓練的女服務生

穿著女僕裝

在很沒情調的路邊拉客吃冰淇淋

 

我個人覺得最大的敗筆

就在那個環境(翻

哪有人在老式建築的人行屋簷下開女僕店的啦!!

人家走過來走過去指指點點的不會很奇怪嗎!!

 

冰淇淋一球50

二球80

一球100

可愛女僕貼心推薦棉花糖20

來這種店這價格也算理所當然的...(心痛一下(1S

 

總之

如果不小心路過口渴的話

吃一下倒也是個體驗(茶

 

 

 

 

再來就是就是崑山的KDF了

套句L君的話

「真是好玩到想夜排呀!!!」(這是反諷

其實沒那麼糟啦

個人還是要心平氣合的分析一下

以場地跟資金來說

KDF佔了很大的優勢

可以借到室內體育館

可以開冷氣一整天

可以免收入場費開放

光是這幾點就比很多場佔了優勢

 

但是

顯然因為第一次的關係

規劃跟人員調度上都不是很好

(在下是某協辦社團)

公佈說8點到崑山

不過其實到了之後也實在幫不上忙

就這樣一直等等等...

聽說我們的排班是下午...(愣

那這麼早來是怎樣...(大概是出乎意料的沒這麼忙吧

因為沒有發下工作人員證

所以進出的時候我們被攔下來詢問了一下

好的是  我們偏偏也沒有可以證明的東西

說穿了

他們不認識我們  

我們不認識他們

要找人問嘛....找誰?

一開始貌似有個像工作人員的人過來講了點工作

之後就沒看到了

 

換班的時候

也因為資訊上面傳達有誤(?

所以也就亂七八糟的算了(?

好吧...真的沒做到什麼事...

 

不過起碼給我們一本場刊回去吧

我回過神的時候場刊就已經完售了(驚

據說只印了85本(驚

海報倒了印了不知道有沒有1000張.....(多很多...剩超多...

 

順便一提

場刊的尺寸只有A5

打開大概只有2XP(出乎意料的小而薄)

我都不太好意思吐槽主持人說的話(厚厚的場刊?)

 

場內攤位跟COSER數量還OK

一開始原本最期待的是猜謎部分

結果?

我覺得主持人糟透了

猜謎一開始是放黎明的歌(中文)

想必主辦單位不太清楚這裡是ACG場?

肯德基也爺爺下去後

主持人分別是COS千年伯爵跟RO獵人?(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主持功力嘛...先撇開不談

說的笑點不但跟ACG無關而且也不太好笑

甚至我都希望趕快換下一題不太想聽主持

圖片題很奇怪

我第一次看到叫人上去連續答個4、5題圖片

為什麼不分開給人答呢?

獎品不夠也不太需要這樣吧(抓

總之我記得大概也只叫了5~7個人左右(好少

中場休息10分鐘

接下來換音樂猜題+歌謠

簡單來說就是你上來猜題順便唱歌

可怕呀

會答題不代表會唱歌

會唱歌又不一定會答題

所以上去最好的情況是都沒人唱

聽音樂放到完

糟一點的就是要忍受台上唱完

折磨呀(抱

最後第7題壓軸還跟第1題重複

都是涼宮的GOD KNOWS

所以

總共只叫了6個人

活動叫人總計不超過15

真是他媽的可怕的數字

剩下的時間都靠可怕威猛的主持人撐過去

 

不對

我記得當初崑山跟其他社團邀題

一個社團大概都有20題

隨隨便便也有1、200題

怎麼可能!!

 

 

我甚至懷疑很多工作人員都不是本身ACG社的...

 

總之...

可怕又無言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可以回家了

真好(淚目

 

這KDF09(其實是第一屆

雖然能夠用初次舉辦來混過這一切過錯

其他地方都還可以忍受

不過如果還有下次

麻煩

拜託

下次

一定要

換個主持人好嗎(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