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看標題就知道我是鬼扯

糟透了

 

今天早上9點左右被叫起

喔 什麼!?

是社工的書記

說我的網頁有個很大的問題

大禍臨頭了

 

好好好...我知道我網頁問題一直很多...

喔...你說那個最新消息...

我知道我知道...我丟到96年版...

97年版我有做可是上次更新洗錯...

公佈欄系統你介紹了很多人我都去問了...

我連網頁老師都跑去問...

嘛...這個就是這樣弄這樣弄...

不然就砍掉重做....

 

唉呀...打開信箱又收到了6封信...

咦? 要更新上去...來不及吧這...

昨天晚上8點寄...我昨天1點睡都沒收到...

你hotmail在搞三小....

更...還真不少...肯定來不及...

先衝去學校把大問題解決...

學校FTP禁止外面IP...只有上班時間開放這條...

真的是讓我很火大...

 

好了...搞定...先讓我好好吃個早餐吧...

剛到家吃早餐沒多久...

手機...喂...我是...喔...評鑑...嗯...1B05...什麼時候...10點30?

我手錶現在已經10點34了耶!!....(!%^#&^#&*#

好好好....我給妳滾過去....(妄想

學校評鑑也沒幾次...怎麼每次都有我...

那個因為班代電話不通就算了...(誰叫我電話太通

那個因為同學聯絡不到我下去代打就算了...(誰叫我長的衰小臉

那個因為我太衰小所以好像是抽中我就算了...(反正我就是衰小

那個因為同學被抽中沒接手機我要幫忙叫一下就算了...(反正我真的很衰小

 

好吧...差不多要弄點社團評鑑的部分

嗯...網頁FTP上不去...(根據研判應該是FTP關閉...停用!?

好吧...來用用學校推薦的E網...(嗯? 我更新了4、5筆都沒顯示...吃文嗎? 這麼衰小?

來弄弄舊資料好了...(嗯? 好多照片不見?  這麼衰小?

啊應該是放在舊光碟裡面...(嗯? 我的備分55電腦沒有 光碟沒有 外接硬碟沒有? 這麼衰小的被我刪掉了!?

 

啊時間不多了...出去上課吧...咦...今天電腦這麼不順...當了3、4次...

撥影片的時候聲音也不見了...(歌是重點呀

背後還有貧賤委員的淫光掃射...

而且感覺吃過午餐的肚子極度不舒服...

連我平常最愛的精品今天都吃起來超難過....

 

我的衰小真的是可以突破天際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RUCE
  • 當初就叫你搬過來了嘛

    多好推託~
  • 你以為是誰接你丟下的職位= ="

    on0216 於 2009/04/28 23:25 回覆

  • 琴
  • 感覺我是禍首耶...

    對不起...囧
    不會有下次了(奔
  • 說沒有下次是騙人的(笑

    on0216 於 2009/05/03 14: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