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終於回到家了!!

忍不住趕快打篇文來一下

 

因為有點累而且記憶的關係

所以當然是從16號開始

 

說到16號(禮拜六)

那天大概是9點30起床

吃過火星媽貼心的早餐

才坐著14號公車去火車站(這班公車我坐了三天呀 ㄎ)

到了時候大概12點(車程約40分鐘)

 

因為不想浪費上來的時光

所以決定

找個適合的置物櫃

將行李丟丟隨便去逛逛

(每3小時20塊的小置物櫃好貴  我花了80塊去)

(而且老實說台北火車站好複雜)

(我差點找不到我的置物櫃= =")

 

前6個小時

還滿興奮的

一直跑地下街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超不懂

狂迷路

(最後當然是完全弄懂啦!)

(不過這個問題不是只有我會發生好嗎  弄得真的太複雜了XDD)

要不錯的解說這邊有~我懶了XD http://pin88625.pixnet.net/blog/post/23537797

 

我一開始是先看到看Z站前地下街的牌子

很爽的在裡面亂逛

最喜歡的是格子趣跟抓抓樂(店名)

站在那邊看人家打JUBEAT音樂遊戲有莫名的快感

聽音樂+讓腳休息超棒

我起碼站在那邊看人家打了1個多小時

只不過覺得那邊也太誇張了

看到一堆人打10級...

咦? 10級有這麼好打嗎@@"(驚

後來才發現...

沒...是那邊比較特殊...

萬年湯姆熊的人就正常多了...

 

Z逛完又跑回B1樓層

去找K新世界地下街(因為站牌標示不同)

結果逛到一半才發現Z跟K根本是一體

難怪我想說怎麼又在抓抓樂裡面遇到同樣的人打JUBEAT

也太蠢了吧XD

 

之後Y跟R找的比較辛苦

不但沒有相通

還要通過長長的中央走廊

(我真的狂迷路的超久)

Y台北地下街真的就超熱鬧

感覺上各角落都有人在練舞、練吉他

還有人會坐在地上打PSP、NDS(嚇到)

很弱的弟弟站在門口打XBOX(巴

卡片專賣店提供現場對戰(還有裁判桌

很多超ACG相關的店

遊戲、小說、週邊、稀有物等等

完全是動漫天堂...(可惡我荷包不夠

 

最後又去了R中山地下街

忽然感覺超空虛

不過有某高中的藝術展還不錯

 

老實說

除了想攻略完全部地下街

也想順便找找布魯斯說的畢製專賣店

(結論還是沒找到)

超充實的

至少以後我不會在丟臉的迷路地下街了XD

 

至於遇到的兩次熟人...

就暫時保密嚕

 

 

之後地下街逛完也晚上6點了

開始去火車站附近亂逛

光南感覺好小間

3C那種大死人的店真的很誇張

一堆吃的當然不用說

影音街又再路過了幾次

只是轉了幾個彎之後

我又迷路了(搞啥= ="

 

回神的時候已經到了西門町(謎:你也太...

這地方果然跟我很有緣

亂逛之下還是會出現有趣的東西

像是一堆人拿著綠色碗站在門口吃的阿宗麵線

因為太好奇也跑去買了一碗

嗚~超好吃的啦~

 

還有穿著紫色背心的外國肌肉老兄

雖然表演還好

可是他真的超敢的啦

要我穿著那樣上去表演我還寧可去跳河XD

 

還有很酷的饒舌哈士奇

連我聽了都很想給他掌聲叫好

「哈士奇饒舌好帥」

用網誌來支持哈士奇吧

晚點我可能會打一篇

下面這個似乎是他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usky-dog

 

另外雖然很不想說

不過今天遇到三次

有人跑過問我要不要找學生妹

是有沒有這麼煩呀......

 

值得一提的是

我在西門的格子趣找到了某個有趣的東西

長的超像魔術方塊

不過其實它叫"魔蛇或蛇方塊(Snake cube)"

相關資料超級少

Rubik's MagicRubik's snake還少

因為變化太少

幾乎引不起什麼討論

晚點再來考慮發相關文

不過發明者Rubik真的很厲害就是了

用60元買到智慧也算不錯

多虧了它

我等車的時間終於沒那麼無聊

自解有成功(笑

 

西門町大概都逛滿多次了

所以其實很快

KT精品店跟萬年湯姆熊都不小心路過了一下

要不是萬年十樓的複合式休閒館太貴

還真想進去走走

 

感覺十點過後比較麻煩

所以差不多那個時間就離開了西門町

不過我預定是十二點整搭車呀!!

硬是要耗

又跑去了火車站前的大樓亂晃

還跟問卷推銷員哈拉超久

超巧對方是讀機械設計

感覺很厲害的說

連我去新一代都猜中

推銷員一定超會看面相(噗

 

最後拿了行李

選擇搭和欣回家

因為聽說搭到台中轉台南很划算

就照做了

(不過我失策失的很嚴重)

因為要有優惠時段才會省

我那個時間只有促銷

轉車加上浪費的時間金錢

超級不划算

電影看到一半就到台中了(硍

 

不過和欣上面好豪華呀

音樂電影隨時點就算了

遊戲還有附贈搖桿可以玩~超爽

雖然遊戲我都不愛啦~哈哈哈

那個都幾代的馬利歐賽車快點更新啦(摔

 

台北往台中上很爽

台中往台南就很慘了

因為坐到了駕駛旁邊座位

不但沒有電視、耳機、豪華坐椅

價格還一樣貴

還沒有安全帶(或許有?

而且我還超想睡

司機剛好跟某女性朋友聊天

雖然壓低但是我還是聽的清楚呀

加上司機又鼻塞

那整個弄到我睡不了(翻桌

 

唯一的收穫就只有

我知道電話那邊的女性有感情困擾了

然後司機一邊開著時速90

一邊用麥克風安慰著對方

從我上車到下車都沒斷過

不時講一講還要跟站台聯絡

有沒有這麼辛苦

最經典的一句就是

「沒關係,我會陪妳走。 不要問為什麼。」

嗚  司機大哥你真有情

小弟我就看在份上原諒你了

可是我好累呀(巴

 

到台南05:11左右

最衰的是

往中洲區間是06:43(靠

然後我不但進了月台

身上還只剩10塊

連投個12塊的飲料都不夠(最靠的是這裡

 

總之

就在解著魔蛇之下打發時間

還好06:20有另一班往中洲火車

不然我真的要吐血了

之後就是衝中洲

衝回家

 

我愛日出(呼

 

 

 

 

 

 


 

這篇打的有點累...先睡個覺起來補打好了....Orz

 

創作者介紹

█ █ 爆肝筆記本 █ █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RUCE
  • jubeat很簡單的啊~話說我有原聲帶= =+
  • DOWNLOAD萬歲

    on0216 於 2009/05/18 02:52 回覆

  • ayun
  • 因為你一臉邪念?W

    所以才會一直被問?WWWW
    不過不要擔心。你不是迷路迷最嚴重的。我去台北車站可以迷路到桃園。上次跟人面交同人本時。我也迷了一個小時(而且我車沒油了。而且我不知道哪裡有加油站。)才回到家。我整個就是一個路癡。雖然我家到台北市只要5分鐘。但我所有的路名都不清楚,只會認建築物。加上路癡都認為早上跟晚上的路長得不一樣。所以我根本記不住。我也不會坐捷運。

    所以放心吧。你很嫩。(在自滿些什麼。。。??)
  • 誰跟你邪念!(照鏡

    迷路也不會停下來問的傢伙@@"

    on0216 於 2009/05/24 22: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