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劇情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請相信是巧合

 

 

今天睡覺睡到昏頭

正巧P姓朋友走過來聊天

聊到找資料的事情

我因為某些原因要去找"楊美英"的資料

(想知道楊美英請自行GOOGLE)

不過資料真的很不好找

我當時找了很多都是新聞而已

幾乎都快放棄了...

沒想到P姓朋友一走過來就說...

 

「嘿~我跟你說~我找到楊美英的部落格了!」

 

「真假!? 我找了超久都沒找到!?」

 

「真的呀,而且她部落格還有貼查理耶! 超屌!」

 

「哇塞!? 超出乎意料的啦XDD」

 

「對呀,而且她部落格超有趣,還有貼XXX跟XXXX...」

 

「咦!?」(心裡晃了一下

 

「啊,還有那個XXXXXX....」

 

「耶...她的部落格叫什麼名字?」(大驚

 

「喔,就XXXXX呀」

 

「喔~~你怎麼知道是她的呀~~?」(OS:那不是我的部落格嗎XD...硍...我還不能笑...我還不能笑

 

「就.......(以下略」

 

「喔~真的呀~這樣都能被你找到~ 」(OS:我還不能笑...還不能笑(噗了一聲

 

.........以下略

 

 

 

 

總之

我後來還是有跟同學說實話(善良☆

不然部落格被亂認我也很困擾☆

 

不過

同學對不起

你讓我整個笑醒

太感謝你了

噗雌雌...噗...噗雌...噗噗雌.....(憋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