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培訓班的主題是數位電影

主題應該是要

圍繞在數位電影上才對

可是

老實說

我的心後來根本就沒放在那上面

根本連筆怎麼拿都忘了

 

在導演問誰有問題的時候

我差不多

就死了一半

因為我發現我根本沒有進步

甚至在偷偷退步

 

之前所找到的勇氣

好像通通不見

簡直是厭惡自己到了極點

 

最近

總是會常常掛在嘴上

說什麼沒有動力

惰性之類的話

自己吐槽自己

甚至怪起了五月吹的風

其實說穿了

根本就是忘了勇氣這回事

 

總是在線以內將事情做好

沒有把握的線以外

都是保留的謹慎態度

把每一步站穩了才敢走下一步

稍有晃動就會偷偷退後

還以為自己有了成長

其實根本是沒被打醒

 

 

不知不覺

總會想到我某個朋友

個性上有些自大

講出來的話甚至是被說成嘴砲

有時候會覺得他太天真

從他的身體總是會看到冒出莫名的自信

平常還常常嘲笑他的衝動

可是回過頭看

在他身上

竟看到那股勇氣

那股我失去已久的勇氣

 

蠢的令人動容

蠢的令人莫名羨慕

 

而被扼殺的自我

嘴巴上不說

心裡卻是有些慚愧

愧對自己

以及相信自己的別人

 

 

總覺得尋找自我之旅是個玩笑話

卻又不是

這麼容易說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