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因為是翻譯不同

到現在我都還沒辦法分出

《舞出我人生》跟《舞力全開》到底有沒有一樣

 

不過《舞出我人生》真的不錯呀

剛剛看了預告

還有出第二集

畫面上似乎更炫了

可是少了第一集最重要的一個點

"融合芭蕾與街舞的演出"

 

故事大綱是

一個玩耍於街舞之間的男子

跟一名在藝術學校的芭蕾舞女子

在因緣際會下

共同演出女子最重要的畢業舞展

 

當然還穿插了很多事件

中間有一些讓我小發呆了一下

不過最後演出的畢業舞展

我覺得實在很讚

要將兩個風格不同的東西作結合

一直是一個有趣的挑戰

 

網路找到的影片

《舞出我人生》舞蹈片段(毕业舞会)

 

[舞出我人生2].Step.Up.2.The.Streets.

 

【舞力全開】電影簡介

 

 

後面兩個影片有沒有關聯

就讓大家自己去判斷吧(笑

 

 

 

 

(其實是我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