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節略

(因為我太累了)

 

首先

不准遲到!!

下次大家一起場勘

將會有高低年級的

大家總知道我意思吧?

 

地點這次的確有點遠

加上路上一直飄雨

還好

每次剛有毛毛雨都讓我給罵回去了

(心裡默念)

 

光是騎到曾文應該就有一個多小時

轉到尖山埤一個小時(?

又騎車回來一個多小時

中間又是雨又是大太陽

速度變來變去的我也抓不準時間

不過真的很遠

吹冷風真的很容易著涼!(還曬傷

 

至少坐在車上有5~6小時

屁股很痛記得換姿勢(認真

 

路上只要看到7-11就會有莫名的感動

小7你真是現代人的救星!!(拜

 

曾文其實長榮大學還滿愛辦那裡

幹訓跟社研都是那裡

台南名地

地點很大很完善

也因為這樣所以太多學校搶

搶不到好場地

就只能龜到鳳凰營區啦

不優 淘汰

 

尖山埤則是出乎意料的好

走了一圈大家都還很興奮的討論

地點夠大  能夠設關的點也超多

又沒來過  氣氛整個很高級

水域超多  還有高級別墅跟小木屋

但是!!

價錢高很多 而且只能騎一輛車進來

太多人在搶場地了  剩下的場地太大  地點也不好

很大就等於會走的很累  水域多危險

要跟其他學校協調相當的麻煩

而且雨備就要大家搶一個遮雨蓬

不優 淘汰

 

所以最後還是回到了三桃山

果然三桃山是天賜媒體系的最佳地點(噗

 

 

 

題外話

CH君跟LA君有跟我抱怨

前面帶頭的太快了根本跟不上

山路又多地又滑  超危險

要是出事了宿營就掰掰了

下次要相當注意這個部分好嗎好嗎好嗎(三次做強調

 

 

雖然我也是趕投胎一員不好意思啦......(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