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講什麼

來講講

之後會發生的事好了

 

 

最近剛好在教VX2000(註:攝影機型號)

因為課程的關係

所以要求學員必須在時間內考過證照

喔  其實是件好事啦

 

教完馬上考

考不過一直考到過為止

還有人在旁邊隨時給你問

真不錯

 

這台攝影機

我當時考了5次才過

第一次想說應該不難就上去考 只會操作就上去考  失敗

第二次有大致讀完 但是不夠細 失敗

第三次想說換人考 還是不行 失敗

第四次已經讀了滿詳細了 但是還是錯超過五題 失敗

第五次算是勉強飛過 回答的不夠準確而自信

 

其實有不少人跑來問我

很難考嗎?

老實說 不會

有認真讀完整本的大概一次就可以過

我是因為真的懶的看對文字過敏才會這樣

 

但是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怕

明明可以馬上去考

拖到最後還是一次也沒去

去考一次不是最清楚嗎

一直來問沒過的人很奇怪吧

 

然後

讓我們預測一下

之後一定會有種情況出現

考過之後就會有人開始說

「什麼嘛,其實也沒很難呀,我考一次就過了。」

「真搞不懂怎麼可以有笨蛋考5次才過,嘿嘿。」

 

這種情況

翻成中文叫做嘴砲

優雅一點講叫做馬後砲

 

就是當別人叫你去的時候

怕的一直發抖

然後一直問問題

考過之後就開始嗆聲

覺得自己真是天資聰盈

沒考過的簡直跟笨蛋一樣

有沒有不要問我

我怎麼會知道別人怎麼想

 

 

但是

因為我他媽的猜到一定會有這種人

所以我現在要趕快來發一篇文

不然到時候真的發生了

又說我在背後對人家放冷箭

硍 我才沒放冷箭

我先發文 然後誰自己要來跳坑我又不能阻止

好嗎

 

我還真會為這種無意義的小事認真

跟笨蛋一樣(噗(自我吐槽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