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

 

第三天起來沒那麼晚了

離開朋友家

我記得第一站是鵝鑾鼻燈塔

雖然這麼說可是重點完全不是燈塔XD

大家拍照跟乘涼跟吃冰的時間比較多(笑

還有呀

裡面的森林步道藏著許多有趣的東西

我對"非非洞"這個名詞超級有興趣=W=

可是路很亂一直迷路

到最後也是隨便逛逛

那時候我一直以為會玩水

所以穿著拖鞋走超級不方便呢(歐

 

出了鵝鑾鼻發現時間出乎意料的晚(驚

經過重重協調

最後決定跟同學媽媽商量多住一晚

不知該不該慶幸(或著該難過?

同學的爸爸因為住院所以剛好不在家

也因此有多出來的空間讓我們再住一天

 

中間還有刺激的賽車

25圈100塊好便宜呀

雖然小危險可是我超愛這感覺XD

過彎加速、甩尾、超車、打滑(咦

我都快把人家輪胎模壞超有趣的(巴

 

朋友推薦後

大家又衝去了另一個沙灘玩

比起白沙灣

那裡的坡度比較平坦

沙子顆粒也細很多很安全

我在那裡又再度成為陽光宅呢(閃

不過跑遠了真的很危險喔(貼心叮嚀

 

晚上玩完之後沒什麼事

吃飯的時候家裡有打來通電話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沒經過同意就來了(炸

 

晚上也是玩聊的看電視吃宵夜

聽說有夜市

可是大家懶了就沒去了(噗

 

因為很不好意思還買了水果給同學的家人

其實同學爸不太想讓大家知道他住院

不過大家還是知道了(默

在這裡衷心感謝與祝福

同學跟同學家人真是超耐斯的!

 

沒意外的我又早睡了(歐

 

 

第四天其實就沒行程了

畢竟原本只想玩三天

再玩下去大家都沒體力回去囉

 

原本回去應該滿順利的

可惜我們的"佳樂水(貓名)"很不聽話

封好的紙箱都被破壞逃出

又耽誤到人家媽媽上班ˊ 口ˋ 

 

只好去買個塑膠籠

沒想到這籠子不夠緊

中間又被掙脫了幾次

還是經過了一堆加強才終於牢固

不過貓叫聲可是沒停過呀(苦笑

這貓到了今天

彈跳力跟衝刺力都大幅上升

果然之前是沒吃飽(?

一想像到同學家裡要養這隻貓

嘴角就忍不住偷笑

 

中間慢慢跟同學道別分開

最後到了中洲

也只剩下6個人4輛車1隻貓

身上的錢更慘

我帶去的1500不但不夠

甚至跟同學借了600都幾乎快花完

果然沒有帶夠錢就不能出去玩呀!(爆頭

 

回程的時候騎的比較快

不過就算粗略估計

從墾丁到中洲大概也有花上3~5小時

 

對了差點忘記

中間看了很多海角七號的拍片地點跟商品

大概還差幾個點就要完成海角之旅了(笑

 

 

 

最後要說感想的話......

 

騎車真的好累!! 我之前說要機車環島根本是瘋了!!(踹

錢真的要帶夠!! 不然其實原本還有水上活動都放棄了!!(泣

下次不好意思打擾別人還是住旅館吧!! 其實很划算吧!!(挺

真的超容易曬嘿曬傷!! 很容易就變的超級陽光呀!!(熱

墾丁真的超有趣超適合觀光!! 拜託等我下次做好功課還要再來!!(呼

 

 

媽的...這幾個禮拜要先刻苦一下了(倒

 

P.S.

這個打的超棒!! 想去的人可以看看參考呢!!

http://blog.yam.com/leo2016/article/20334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