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可能會有很多無斷句請多包涵

 

其實從接下會長之後一直沒好好想過這問題

到底想做些什麼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從前的自己總覺得只要來了就一定會順利的下去

其實有時候或許根本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從接下之後的自己感覺變的更弱了

可能是別人的期望對自己提高

也可能是自己無形之中怠惰了自己

認真的態度也開始變的怠惰

從原本的不遲到變成常態遲到

其實別人不說自己也或許沒發現

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莫名其妙了呢

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我也想問

 

並沒有把自己的責任看的很重

所以總是別人先來擔心

原本應該要監督的腳色反過來被監督了怎麼會呀

又很少去說些什麼煩惱告訴別人

換了個領域就不想把其他起地方的煩惱帶過去

要說很忙其實也沒有

只是噗浪的朋友M群的朋友論壇的朋友系會的朋友實在是放不下

哪一邊都是不想失去的夥伴跟知己

但這些說出來也無法成為理由的理由到底該從和開口

 

不過夥伴的支持與期望我終究感受到了

對不起我的覺悟總是來的這麼慢

我看見大家的付出予支持了我也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了

知道來的有點慢但是希望一切來的及

因為相信就算我失敗也會有夥伴相挺所以就豁出去了

那些其他什麼的雖然也有自己的私慾

不過既然大家都捨棄了就總不能只有自己獨過

雖然真的很心痛有些事情真的不知該如何取捨

其實不是我不想也不是我不要而是我太猶豫而失去了吧

那麼至少有點東西可以讓我抓住這稍縱即逝的人生

重新做一個所能夠被期望的人

跟著自己說哈囉的那天不知道會是哪一天

 

不知所以然的東西就不用太認真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