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大三

很多事情都變的不一樣

嗯...

太感性差點離題...(炸

 

今天很蠢的忘了把腳踏車停在哪

所以只好等別人來接我(感謝妳呀=w=)

 

不知不覺開始覺得

真的到了期中嗎?

為什麼我一點期中的感覺也沒有?

 

禮拜一廣告片期中過後才交

場堪都完了

所以基本上只差一兩天拍攝而已

 

禮拜二完全空堂(巴死)

 

禮拜三體育就跑步而已

FLASH大概是最難項目

不過蕭老人又超好所以我都不擔心(咦

後製太簡單了

文字特效+3D+光

大概十分鐘完成吧(?

看來我可以好好玩一下其他東西

 

禮拜四海報做完根本放假

(雖然海報做的很遜...老師無力吐槽了)

電腦動畫又沒出作業

雍正真是大好人(淚

 

禮拜五設計調查 跳過

分鏡繪畫有其他組員搞定

所以我意外的輕鬆

通識課我也只需要負責一小部分報告

 

 

這麼說我倒是知道為什麼了

原來是因為我之前都把作業攬在自己身上(苦笑

也慶幸能把心力放在宿營上面

真是大幸

 

希望其他工人也能順利過完期中

要團練加課業真的很吃不消

加上最近換天氣

過敏的人一堆

真的要保重身體喔^^

 

 

 

 

 

 

 

 

 

 

因為某些原因

忽然還滿想去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