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生氣

但是光是今天發生令人生氣的事情夠多了

(以下文詞不雅,慎入,單純對事不對人。)

 

 

 

我說

那個

太用力閃我的話

我的嘴巴可能就會不小心說溜嘴(?)

或是手不小心砍掉什麼之類的

你知道(笑

 

 

原本說好要討論的當然也沒討論

理由跟態度讓我整個爆怒

完全的無視是怎樣

逼我發飆就對了?

可以讓我這麼爆氣

也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帳沒完慢慢算

 

 

因為吵架的關係

跟某人約好的事情也忘了

整個遲到讓人家久等很不好意思

晚上的吃飯也因為我的關係取消

真的很抱歉

 

 

漆展板人少不意外

但是完全放縱那些人就很過份

打個電話、事先規定好不是我要弄吧

永遠只是壓榨少部份人

撇開這些不談

就算今天全到

能用的工具不到10組

那來了也只是聊天吧有屁用

事先點一下採買一下沒這麼困難吧

 

 

然後組長不是不用下去做

而是自己本分做完再下去做

如果以之前我當來看

漆展板數量比我多的人大概不會超過兩個

所以你問我怎麼這麼快

那是因為都弄第三年了

怎麼能不熟練

 

 

然後我不想再聽到有人跟我說很忙沒辦法來

作業很多趕不上

要去上課沒辦法

吃屁吧

要比忙也輪不到你來說

作業不交跟遲交也有臉說大話

說要上課通通翹到不見人影

要說拍片整個系都在拍

拿這個當理由只顯現出自己的低能

拿著不是藉口的藉口當藉口

毫不覺得羞恥

 

 

把整個活動壓縮到這麼趕的人也有錯

前陣子時間明明很多

卻一直不動

據我所知的開會情況非常糟

全班班會開成這樣

毫無重點

也難怪出席率不高

連總召自己都常搞失蹤非常過份

真的很想

把你之前教訓我的話通通拿出來

你肯定忘了跟我說過什麼吧

 

 

晚上看完大傳的舞台劇表演

整個很棒

幾乎是零失誤演出

全場爆滿

最後謝幕我感觸很深

那默契大概是我們怎麼學也學不來的

或許我該負上大半責任

但是

另一半呢

 

 

最近所有的團體作業幾乎都出了問題

不止我們這邊

 

 

剛剛跟我吃飯的某個傢伙

明天要拍的戲

今天晚上臨時說要換演員

時間也是剛敲定

不管是對演員不禮貌

或是對組員不尊重

都只是讓拍片氣氛更差

讓我想起了自己也曾這樣被玩弄過

 

 

然後器材被搶的事情

該來的人沒來的事情

活動明天早上前一天晚上才叫我幫忙講的事情

每一件都是幹在心裡口難開

 

 

拜託

我只是想好好做作業而已

 

並不是所有人都讓我生氣

那些我想感謝的我會好好記在心裡

 

 

今天是冬至

喝了好幾碗紅豆粉圓

所以過了今天

就會比較順利

是嗎

(作夢吧)

 

 

 

 

 

話說某人的簡訊有讓我開心到

謝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