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用很奇怪的方式跨過去了

這意味著

我把蠢事留給去年就好了(茶

 

最近衰事不斷

其中最嚴重的就是錢包掉了

麻煩程度整個破表

目前估計了一下

要辦回來的錢說不定比我掉的一千還多?

根本是二次傷害(噴血

 

然後新買的手套又掉了一隻

然後口罩.......

我決定還是不要放東西在外套口袋了(怒(摔

 

然後亮亮對不起

我會想辦法切腹給你的(眼神死

昌哥不嫌棄我的靈魂就拿去吧(?

都已經找你簽名的說......Orz

 

雍正說的設計TEAM

其實我真的很有興趣

"常常在投卻不知道自己爲什麼不中"

說的大概就是我這樣吧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

不過我希望是哈利波特中的DA那樣(笑

(腦中莫名的就閃過了這個)

 

剩一年了

能不能實現對自己的承諾

一年後面對畢製

是否還能跟以前一樣笑著走出

真的沒把握

看著學長姐努力

拜託

讓我相信點什麼也好

 

 

 

以超越過去的自己為目標

邁向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