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有關一件事三個人的事情

一個是阿J

一個是吳老

一個是我

 

說來話長

今天是中心最後器材盤點日

原本我是不打算去

不過還是去了

(一半是被騙去、一半是想最後見證)

當我一個坐在以往的辦公室空無一人時

完全有種不勝唏噓的感覺

佩ㄖ走的超突然

桌子很亂、餅乾也沒吃完

我打開電腦發現那傢伙連MSN的密碼都沒刪除

(還好我是好人...笑)

不過一離職就找到工作也恭喜他了

脫離地獄(哈

 

阿J接下來幾天原本要找我幫忙

我也拒絕了

因為真的要回家了

雖然他做事總是很天真到讓人生氣

遲到又滿口藉口

某方面又超自以為是

大家私底下都偷婊很兇

但是實際上還是有值得學習的一面

靠著那嘴巴不知道打通了多少人脈

亂扯謊的功力也超強

交涉或是接案都很拿手

而且也真的幫吳老做了很多事

對下面的人待遇也不差

每次出機或是有好康倒也不會忘了分下面

(只是要先有辦法撐過他的折磨XDDD)

小N或是佩ㄖ在他下面做過後

出去都會覺得工作環境是天堂吧(笑

 

另外我是真的在猶豫

要不要繼續碰影視

目前我對設計這塊實在很沒把握

影視那邊只要跟對人大概都能活

接下來出路也大致有方向

是個未來畢業後的出路

我一直想當作設計失敗的退路

但是這樣很糟糕

如果我繼續跟片下去

我大概就只能專注在上面

我根本沒辦法空出多餘的時間去鑽研設計

想要通吃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逼的我非作選擇不可

一個是大致有方向的未來飯碗

一個是目標不知道在哪或著根本沒實力的夢想飯碗

 

今天又遇到了吳老

他再度用了那個眼神射向我(寒

我知道我們再這樣下去不但會輸給崑山

連東方也會輸掉

我知道人家跟片都是一句話

"有事"或是"不想"這種話根本不可能說出

等於是把命賣給拍片了

當人家大二就開始操的時候

我們還有人不想去

(我沒打算婊人...有些我知道是有苦衷的...但是結果很明顯)

吳老的眼神似乎透露著

一種「恨鐵不成鋼、失落的感嘆感」

我被看了之後整個很想死

要不就好好攻影視

要不就好好攻設計

實在沒什麼藉口給吳老

 

 

 

 

 

如果人生是個選擇題

...

...

...

...

...

...

...

...

我希望這是個多選題(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