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只有很煩的時候

才會來打網誌

 

 

最近睡眠時間很少

時間很少不是什麼重點

反正我本來就很少

但是睡的少又心情不好

就很嚴重了

 

今天一整個焦躁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也還是跟人說說笑笑

課照上

社團照去

不過實際上我起毛機差到了谷底

一直很想找個地方飆髒話

有個不識相的傢伙差點就讓我成了出氣筒...(略

 

 

可能早知道我就不要答應幫忙吧(茶

 

說是幫忙

實際上就是沒有任何好處

只有責任跟疲憊的東西

 

我的自我要求跟堅持完美

或許真的不適用在別人身上

那可以乾脆

一開始就不要找我好嗎

 

感覺上我多說了什麼都是我的不對

我真的就覺得這樣比較好呀

怎麼可以忍受這種錯誤

為什麼可以這麼沒有默契

為什麼可以這麼不會看臉色

一開始是誰求誰

現在反過來要我去求大家嗎

 

吃屁吧

我的確不希望小事情就跟大家鬧翻

但是要我做無薪工作又要受氣

我可以說不幹了嗎

 

我看起來像是吃飽太閒

整天沒事做嗎

我弄到早上六七點

都因為我是白痴嗎

 

 

好吧我還滿白痴的

早知道有這情況

早知道會發生跟以前一樣的情形

 

我就該比個中指帥氣的拒絕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