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知性的一天

因為等等還有作業要打

所以我快速瀏覽過去

 

 

起床早餐

搭捷運

凹仔底1浩出口

紅32

美術公園站

學生票150

跟了兩次的解說人員

一次大概30~40分鐘

剩下的時間再逛一遍

旁邊的順便

撘公車回捷運

趕往中央公園站

午餐大統花月嵐

之後

捷運鹽埕埔站1號出口

駁二青春設計節

C2→C3→C1→P2

芒果冰

回台南

 

 

聽起來超級趕

不過實際上是很悠閒的走

稍微放慢了步調

也做了很多思考

 

高美館的包浩斯真的很專業

沒有解說人員的幫助很難懂

不過稍微聽了之後

似乎從很多作品裡面吸收到了什麼

雖然我最喜歡的是他學生的作品(噴

不能攝影很可惜

不然我真想多蒐點

(剩下的心得留到1500字去打)

 

花月嵐這家挺不錯

價位我覺得實在很OK

味道跟份量都很棒

"日式料理不是太重就是太淡"

我挺認同這句話=w=

 

青春設計節那邊

則是一開始就直奔我們攤位

可惜認識的顧攤不多=3=

而且投影區真的不優...

展場相較其他學校輸了一截

只有一台放影片

這樣不能跳著看也很麻煩

像蕭老說的

雖然高雄不是主力也不該太鬆散(筆記筆記

 

其他學校我個人很偏好高鳳

名次不高可是作品呈現不錯

而且系有四個

佔據的場地相較也很大

氣勢很強

旁邊的實踐感覺高雄場根本沒出力(?

 

作品上面老實說影片都很吃虧

在那種吵雜人擠人的地方

不太會有人耐心看完

就算放映廳裡面人數也寥寥無幾

場面都是海報在撐

劇情不管好不好

畫面不好就直接跳過了(現實

雖然互動組是很不錯的方向

畫面好的話大家可能還會多玩一下

不過把劇情做的龐大又複雜

誰會想在那邊玩呢?

而且那場地本來就不適合久玩

 

感覺上要在展場佔上風

不是小巧精緻的互動遊戲

就是工業設計或室內設計或超強平面

那種瞬間可以看到全部成果的東西

 

內斂的作品不是不好

大概可以拿到不錯的名次

不過要吸引一般人有點難吧

就算大家都是設計系

還是會挑有趣的東西看呀呀呀呀呀(炸

 

 

 

 

 

 

結論就是拍長片又不好看還讓我看完的

我真的會很生氣(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