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展啦

http://www.guo-yan.com.tw/3dart/master.html

因為知道的有點晚

選了個禮拜四的奇怪時間衝去

參觀人潮還不少的說

 

 

不過有一點我一定要說

真的...

有種空虛感呀...=口="

 

P1010006.JPG 

P1010010.JPG 

P1010001.JPG 

排了個很長的隊

然後進去

只展了一幅畫

然後還有限制時間

而且要注意的是

你只能選擇「跟畫合照」或「在最佳角度高台拍照」

兩個選一個

不然就是要排兩次隊

(偷懶一點請工作人員幫你拍照吧)

 

因為宣傳看起來很棒

果真是期待過度了=3=

 

不過實際上也是只能這樣

因為這幅畫

是作者親自來台灣現場創作!

我錯過了那時間好可惜呀XD

(似乎是一定要現場創作?)

 

要人家畫很多幅似乎也不可能

就知足一點吧~

如果沒有期待太高的話

免費去看看也是不錯

(專程的話就免了)

 

官方有丟出創作過程影片喔~

 

 

 

 

想要看作者更多的作品

去網路上隨便找都有囉

 

搜尋「Kurt Wenner 作品」

 

 

 

P.S. 順便感謝朋友陪我到最後...後面的行程都是我在盧啦啊哈哈(被巴XD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