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寫書展的事

不過忽然有另一件事

所以就放在前面寫了

 

關於活動部份

這學期我幾乎沒幫到什麼忙

 

總覺得大家似乎很不好意思開口

或著說

不熟的關係吧

 

很多去了解後才知道比想像的糟

似乎自己也要負點責任

 

 

但是該怎麼說

最難搞的不是事情

是人吧

 

覺得自己系這樣搞下去

很多有熱忱的都會被磨到沒有

然後對人性失去信心

然後擺爛

真的很不好

 

有些想改變的事情

似乎不是努力就能達到

 

我曾經也有想過

是不是要這樣丟下就好

但是最後還是屈服了責任感

即使很累很想哭

還要安撫大家

(我覺得我這人除了犯賤還是犯賤)

 

有些事

沒有當過是不會知道的

 

 

 

看到學妹又再度哭

我實在很難受

一個活動

如果連幹部都不支持帶頭的

那就真的沒什麼好說了

 

說會認真永遠是謊話

只有做了才是真的

 

想到之前每次醜陋的謠言

都是傳了一輪才讓我知道

中間到底經過了哪些版本誇飾

我完全不想追究了

活動該累的沒關係

那是跑不掉的

最讓人打擊的是心理上的累

以及夥伴的背叛

 

 

這個世界沒這麼美好

也沒這麼糟

只是我們還不夠成熟罷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