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此文之前

我已經先唸了一百遍:「罪過罪過」

然後才開始動筆

 

 

這件是跟ACG無關(先聲明咩

而是今天發生的

 

原來去歡送畢業生的本來就很少

我是預料到的

有人說要忙著拍片

有人說要忙的弄系展

有人說要弄畢製

有人說要回家私事很忙

有人說要補課(雖然根本沒幾個去上課)

反正能夠拿出來的理由幾乎都有了

不意外

 

原本我聽說要20個人

但是後來實在沒辦法

勉強湊了10個左右

想說勉強一點吧

 

結果我當天準時到現場

幾個人?

一個人都沒有

 

(當下心裡先幹譙一百遍再開始打電話)

 

原來說好的大三

人根本不在學校...趕不回來

回家的也是有

聯絡不上的也有

剩下的就是遲到

但是活動已經要開始了

 

然後現任會長呢?

還在宿舍洗澡

(我真他X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宿舍裡面明明也是有人

不過他出現的時候

只帶了一個人來

(因為是好友而放他們去的想法我不能茍同)

 

2點正式要開始的時候

我們系的地方只站了3個人

完全不用擔心撞到隔壁(淦

 

然後大致問了一下流程

我:「等一下不是還有第二個活動要送氣球? 怎麼辦?」

某:「人這麼少,等一下就直接閃人吧」

 

我只是沉默

然後剛好某籤趕上

所以多了一個人(但是還是沒啥屁用

 

很乾的送完之後

某又開口

某:「那個XXX,等一下妳幫我負責,我要先去弄系展的東西了」

XXX:「咦!?!?!?(驚」

我:「不會吧,你就這樣丟下我們?」

某:「不然人這麼少能怎麼辦?」

 

 

 

 

 

然後之後又發生了一些事

我回到體育館遇到了某晶等人

原來她們找不到我們而遲到

不過算了

還有第二個活動

原本以為氣球是主辦單位發

所以3點30集合就好了

 

然後

沒想到

根本沒人清楚氣球在哪!

 

沒有交代完事情人就跑掉

打電話問了也不清楚

我跑去問其他系

據說是昨天就要拿好

然後我衝到系辦

但是下午根本沒開

然後又問又跑又打聽

整件事情都是學長姐在緊張

本人只是在電話那頭回我

「沒有氣球的話你們還是可以進去,不然你們也閃吧」

 

 

 

淦X的

我認為光是人不在現場就已經很嚴重

現場這麼吵雜這麼亂

大家要問誰

交代事情但是自己也不清楚

然後沒辦法的時候只好擺爛

而且還是帶大家一起擺爛

這樣的態度對嗎

 

我對人一點偏見都沒有

純粹是對事

 

如果負責人可以置身事外

那要負責人幹嘛

就算有天大的理由

負責人都不能離開現場

不然你他X的發生什麼事都不會知道

 

雖然我新上任當的也很爛

但是有些不是能力問題

而是他X的態度問題呀!

 

譴責新會長當然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所以我當面不會說

某方面來說是維護尊嚴

如果你講出來了

那一點尊嚴也沒有

接下來會更難帶大家

所以為了大家好我不會說

這種東西自己不改是沒屁用的

 

(因為我他X的當年也被搞過!!!!(無限淦

 

 

 

所以上面大家看看就好

我相信看我網誌的人

還不至於這麼沒品亂傳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