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我最近常在想

以前覺得做MAD是很快樂的事

是興趣 是樂趣

但慢慢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不知道是給自己太多壓力

一直想超越自己

還是其實

我已經沒有愛了

 

不管是哪一個都令人害怕

 

實在不想這樣

似乎只要放輕鬆就能解決問題

但做起來卻格外困難

找不回

當初的那種熱忱

要是以前的我

肯定會把現在的我痛打一頓

 

實在作夢

這天馬行空的想法

 

 

 

好像忘了

很多很多重要的事情

 

我覺得

這應該叫逃避吧

 

太羞恥了

 

實在是太羞恥了

 

 

 

 

 

 

 

無地自容的連個收尾也打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