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標題是題外話(炸

 

其實是我最近又卡到瓶頸

 

我曾經想過

做設計做影片是我的興趣

如果興趣能夠變成工作

那該有多好

 

可是最近我慢慢發現

變成工作之後

忽然以往的熱情都消失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不斷的瓶頸+瓶頸

無限期的怠惰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但是我想

這樣真的很糟吧

 

那些能夠開心工作的人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讓我十分羨慕

 

然後也開始懷疑

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樣走

 

 

(我想   我該去找回自己的愛)

 

 

 

 

其實我只是想

開心的

過完每天

 

如此

簡單而已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