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是種藝術

小而能怡情,大而傷感情

力道拿捏的不好,就只是種暴力

 

 

 

感覺能領悟出來的自己很帥氣

但其實一點也不帥氣

背後有說不完的故事

 

我很討厭嘴砲的人

但是我本身也是一個會吐槽的人

兩者之間並不相同

但永遠只有那麼一線之隔

就連我

也曾經跨過了那條底線

 

在當下

你是不會察覺這件事的

通常是在回想之中

你才會知道自己有沒有說錯話

 

甚至很多時候

你回想也無法察覺這件事

這是一個人的盲點

 

我遇過很多人

一開始只是基於幽默,說說吐槽的話

但是久而久之,會把力道越放越重

甚至趁著口快,就脫口而出,根本未經思考

這是很嚴重的事

 

每個人的底線不同,不是可以輕易跨越的

你不會知道一句無心話可以造成多大的影響

你不會知道你要為這句無心話付上多大代價

 

你現在不會知道

但是總有一天會知道

 

很多人不是有心的

我知道

因為我也曾經說錯話

也曾經付上了代價

足夠讓我一輩子記住這件事

 

 

現在的我

也依然還是會吐槽

我認為吐槽真的是種生活的幽默

是不可或缺的

但同時你也要有足夠的智慧

才能讓幽默不變成一種傷害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