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買了單眼之後的第一個旅行

所以我想應該好好來寫一下

雖然感覺攝影還差很遠就是了(遠望

 

 


說到屏東最有名的溫泉

大概就是四重溪

因為跟家人去完全不用花錢

所以非常乾脆的就去了

 

我們住的是清泉旅館

裡面裝潢很不錯

有免費露天溫泉這點更是不錯

後製xx-7667.jpg  

 

溫泉裡面是不能拍的

就別叫我衝進去了

後製xx-7687.jpg 

 

還有另一種是室內小溫泉

感覺像是給情侶開包廂的感覺(?

後製xx-7666.jpg 

 

狗狗很棒

嘴上的傷也許充滿的故事

只可惜它讓我摸著

什麼話也沒說=w=

後製xx-7684.jpg

 

這種日式風真的超棒

悠閒溫和

光看建築就滿足了

我覺得我心靈都受到了洗滌

後製xx-7672.jpg 

 

無意間拍到的大叔

感覺在那背後

藏了什麼心事

我很喜歡的一張

後製xx-7670.jpg 

 

很快到了晚上

晚上的清泉更棒

我喜歡夜晚勝過白天

在裡面散步

感覺到處都是可以取景的地方

讓我實在很興奮

後製xx-7746.jpg

後製xx-7753.jpg 

後製xx-7730.jpg 

後製xx-7722.jpg 

 

無意間的插曲

記得那個時候

我被忽然竄出的野狗嚇到

一開始我以為它嘴上刁的是食物

後來才發現那是它的孩子

也許怕我傷害才趕緊逃跑的吧

(不過老實說我才是被嚇到的那個......)

後製xx-7759.jpg

 

 

時間飛快的來到早上

早上起床看到這種景色

真的是非常棒

大概有點能夠體會日皇太子的心情吧(笑(自以為

後製xx-7838.jpg

 

這時候已經有不少人退房

剛好有機會讓我拍一下

我很喜歡這種日式的裝潢

玄關的設計一整個吸引我

後製xx-7846.jpg 

 

在早上泡溫泉之前

我還到附近去晃了一下

原本是想看看日皇太子的行館

卻不小心走上了登山步道

後製xx-7796.jpg 

 

上面感覺沒什麼人來

挺荒涼

路上還有不少蜘蛛網

不過風景真的很不錯

有好幾個涼亭

不過因為我只是穿著拖鞋上來看看

沒全部走完

下次有機會再走完吧

後製xx-7809.jpg 

 

 

中間泡溫泉的片段就跳過吧

壓軸的是清泉美食

『宇治今時冰』

轉貼一下介紹

只要住關西的日本人都知道,『宇治』指的是專門出產茶葉的宇治縣,『金時』則是指名稱,為『金時豆』的紅豆,經過炊煮的小豆顏色呈暗紅色,民間常講''板田的金時''便是 戲指人的臉紅到像熬煮過的紅豆一樣。

雖然價錢挺貴的

不過一邊吃一邊想著當時日本貴族的風情

就會覺得格外好吃

配上涼涼的茶格外舒爽

後製xx-7869.jpg 

 

另外這個是我更喜歡的紅豆湯

料多實在

每一粒紅豆的甜度都令人上癮

上面漂浮的湯圓似乎是烤過

別有一番風味

後製xx-7868.jpg 

 

 

 

 

雖然實在不知道打什麼

不過看著照片似乎就慢慢打完了

還有很多沒放上來

不過我想我下次會少放一點照片

多打一點字比較實在

看著照片還是有不少事容易忘了打(笑

 

話說我最喜歡的照片

也許是大叔凝望庭院那張吧

雖然只是個隨拍

但是背影的力量真的非常驚人呢

希望我也能有那樣的背影 (什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