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更新這裡

感謝路過支持的各位

能有每天800人次的瀏覽

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情

 

其實這個網誌說來只是我大學生涯的筆記

偶爾抱怨牢騷

偶爾發點無聊的東西

偶爾找找課外資料

記錄著這點點滴滴的過程

 

對別人來說或許沒甚麼

不過我每次看都有很深的感觸

每次看著網誌

就會看到過去不成熟的自己

 

很有趣

很感動

 

醞釀了幾年

現在我要搬家了

對於過去不成熟的自己說再見

 

接下來的網誌

我會放一些自己的作品

觀察心得或是反思等等

來做一個真正的個人網站

也代表心境上的轉換

 

新站的網址我不會公布

因為會知道的人就是會知道

剩下的靠緣分就好

衝流量從來不是我的目的

 

至於這個網誌

我也還是會留著

讓有需要的人搜尋取用

不過任何問題我將不做任何回答

無聊的時候才會上來晃晃

 

謝謝大家長久的支持

 

那麼各位

有緣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