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是一想就停不下來的那種人(笑

再想個十分鐘吧

我覺得再給我十分鐘

我就能想到什麼好東西

 

未來遊戲設計

是剛剛出現的新想法

畢竟現在大家做的

都是目前科技能做到的遊戲

而我想做的

則是從WII出發概念

為未來遊戲設計的遊戲

酷吧(謎:酷個頭

既然是未來遊戲

想必就會有不一樣的配件

我超愛那種東西的

 

打造未來居家生活

喔 也是不錯

不過說穿了

就是單純我想美化我房間罷了(笑

不過要不少錢

看來我要努力賺了

不然會來不及

考慮到搬家問題之類的...

 

等等!!離題了你這笨蛋

重點不是這個呀(淚目

 

回到發想...(外面才幾點雞就開始叫了

 

嗯...數位鍵盤?

數位滑鼠?

謎:都說是未來了還有滑鼠呀...

我:配件咩...不覺得很酷嗎

謎:......

我:1/2王子...

謎:夠了...

 

互動式網頁

碰一點就會將效果擴散出去

或是一碰就觸發點

介面全部變色之類的

網頁呀...不是我的擅長

要找學長姐合作嗎?

好像學弟妹的可能性比較大

 

等等...好像太超過了XD

雖然說爆肝技很強沒錯

不過我跑去做不擅長的事

可是會做到哭出來呀

畢製可不是這種等級的東西

半途而廢是不被允許的

 

所以網站方面

要做就要做到介面互動

最好能擴展到

連桌子都跟你互動(?

要不然

就是那種能看透人心

或是叫做預測動作的互動

有趣呀

一想到

連使用者反應的下一步都能猜到

製作者實在很強

這又讓我想到

那個魔術

是呀

魔術真的是很神奇

是那種看似不可能

卻又做得到

障眼法是吧?

很屌很屌

只是我還沒想到怎麼融合

我應該坐下來好好去翻的(茶

 

超神奇互動名片?

名片長草這樣?

呵  有趣是有趣

所以那算包裝嗎?

 

那是個好方向

讓我再想想吧

 

做作業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