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倒是可以稍微提一下

 

記得是七夕前的晚上

當時跟很多人一起聊M群(類似MSN會客室)

中途

有個朋友忽然情況怪怪的

一開始他自己也不在意

可是後來他實在毛到受不了

就開始在M群上面求救

講他目前的情況

還實況轉播...

(好啦...一開始大家還滿沒良心...亂鬧他)

 

他光是說大家還很難相信

可是之後打電話過去

我聽到他一邊發抖一邊笑

通常人到瘋狂邊緣都會有這種情形

如果說是演的也太厲害了

那聲音還滿毛的

大概四、五個人打完

都覺得這事情不太對勁

要找個人去看他

這事情後來就落到我身上了=   ="

 

好啦  

雖然我真的沒碰過

還有點小鐵齒

想說難得有這個機會(?)

因為隨著那朋友的轉述

事情已經快到了極限邊緣

我想說就衝了吧

就在差不多半夜12點的時候出門去

跟他約了個地方見面

 

半夜果然跟白天完全不同

加上剛剛的故事實在很生動

所以也有點小害怕

 

還好台灣人夜貓子不少

約在7-11旁邊還滿多人

我到的時候又等了一下

才看到他很落魄的來

 

大概騎完車有比較冷靜

他看起來還好

倒是流了不少汗

然後他就開始講故事......

 

當時他一個人在房間聽音樂

然後忽然聽到有女孩子說話的聲音

這種情況大多有可能是幻聽

所以他也沒很在意

接著他把音樂關掉

就聽到有人在他耳邊喘氣

然後背脊就開始狂發涼

 

到這裡一切都可以說是心理作用

但是

重點是在他接下來說的

他一撇頭

左前方他房門出現了一個白影

很清晰的女孩白影

到底有多清晰

清晰到他可以用餘光偷喵還邊打字轉述

已經不是錯覺地步

因為他看到了有20、30分鐘之久(實際時間忘了

大家那時候也講了一堆建議

念佛、阿門、不要理她、作好朋友(?

可是似乎都沒幫助

甚至我後來聽他說

那阿飄還曾經一度靠到臉頰這麼近!?

可是看起來又不是惡意

(友:&^*%#&**.........)

(友:就算沒惡意還是很可怕! 幹!)

大家就推測有沒有可能是要幫忙之類了

台灣連續劇常出現那種

好像還真的被說中一半

因為阿飄的反應...嗯(略

 

不過因為朋友實在無法跟阿飄好好溝通

對方也不給暗示

加上後來...原來白影還不止一個!?

朋友真的受不了

家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決定要出門跟我碰面

就拿著電話

跟我通話中走出去

中間有一小段忽然他發出很怪的聲音

我之後問他什麼事

他唯一這一段一直沒有告訴我

 

出來之後

他感覺有見到人就比較沒那麼怕了

我就開始轉移他注意力之類的

中間我也有叫他帶我回去看看

但是他說不要

一方面怕兩個人回去恐怕會出不來

一方面他對那地方太恐懼了

就作罷

只是要睡我家這回事也很難答應啦(攤

 

大概聊到3點多

他家人已經確定回家了

他才剛我道別

說明天要去收個驚之類的

(那時候我疲憊也剛好快到極限...明天又要早起...沒辦法整夜陪)

 

講到這裡大多都還很難解釋

大家也猜測是不是他幻覺幻聽

(因為也沒其他人看到......)

 但是有另外一件詭異的事

才真的是讓大家發毛

 

據說他在出門之後

接到M群上的朋友電話

說他幹嘛還不出門

先是下線上線

在M群上面打『...』

還私下密了三個M群朋友

也都是『...』

大家問了什麼它一律都沒答

之後又是一個下線上線

嗯.......

如果要用超自然現象解釋的話......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