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我只是去逛逛而已(巴

 

今天一樣玩的很HIGH

我覺得夥伴默契真是越來越好了

真的只是短短十天

卻感覺像是認識了十年

 

因為他們

我慢慢的又找回當初的熱衷

雖然很累

卻很開心

那種無法言喻的革命情感

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今天在看大家搬宿舍

我一直覺得自己系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在旁邊默默的打牌、聊天

看著其他系在忙也只是無動於衷

我感到很傷心

或許是沒參加社研

或許是跟其他系不熟

但是都不是藉口

我想主要是沒人帶領的原因吧

 

很難帶是大家都會遇到的問題

不是只有少部分系這樣

而重點在於怎麼解決

在於想法、在於做法

 

其實我很樂意幫忙

只是從來都沒問過我

我知道的時候都已經事情過去了

又能如何協助

 

我不喜歡某些人的態度

我都已經主動問候

卻依然是不想甩我

行呀

我是沒差

想自己玩自己的我沒意見

我並不認為我非低聲下氣不可

 

反而其他系的人

更加熱烈歡迎我

我大可跑其他攤位就是了

我有什麼必要討好誰

 

如果今天有人質疑我為什麼不幫自己系

我還想大聲回問

你們真的有把我們當自己人嗎

 

總是把自己人的好意當作屁

把自己人批評的一無是處

你們真的知道什麼叫夥伴嗎

 

我不想說的太直

但我看到的情況就是這樣

 

反正已經不關我的事

所以我可以毫不避諱的講出來

 

也許這一年會有突破

也許這一年會有成功

也許這一年會很悽慘

也許這一年會很難過

 

但這都是要自己去解決的

 

 

有人說現在的我看起來就像是重新投胎

看不到絲毫的憂愁

我想也是這樣吧

 

一年的壓力全都解放

接下來是個很輕鬆的旁觀者

 

感謝系會讓我有所成長

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感謝所有打擊過我的人

 

這一年

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