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嘛

原本是想宣佈重要事情的

MSN翻了一下

卻不小心按到了...

"傳送立即訊息給此群組"

靠妖QQ

我心中瞬間出現一個慘字

這個人數...高達3X幾人呀....

加上我分類沒有很詳細

裡面都是一堆不相關的人......Orz

而且要是害別人當機...

我想有幾條命都不夠吧....(死

裡面有很多都是....#$%^&......(我無言了

MSN我討厭你呀(淚奔

.......

...

我想換掉MSN了...

我說真的....

Orz  (無限自責中......)

 

附上相關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