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果然是去死去死團的逆襲(謎:過了吧

 

不約而同的在15號、16號之間掛機(buboo我是看公告

plurk比較晚

我是在早上7點之後才掛機

可是還是很機車呀!!!(怒

 

瞧不起阿宅嘛!!

你不知道這是我上線的精華時段嗎!!(謎:唬扯發洩

 

啊~~

又不得已回來了

 

微型部落真的很方便呀

以前我的那種廢文

其實有些都可以用140字帶過

發文又覺得很浪費

所以都不太想發

不過plurk這種就很棒了

甚至讓我不用擔心轉貼問題(?

 

也不容易被找到(笑

 

總之

plurk你快給我修好啦!!!

我版面改到一半耶>口<!!!(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