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耳朵長成綠色的少女不是特別偏好(巴

這一部老實說一開始我並不喜歡(?

 

可是命運就是這麼神奇

在每天每天看的情況下就被洗腦了

畢竟每天早上6點那個時間

根本也沒什麼好選擇呀

 

而且通常當你對一件事情越不抱期待

事後收到的震驚就越大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因為一開始不看好

而後來慢慢被吸引

甚至對角色產生了一種愛(?

到了最後欲罷不能的地步(?

即使我對它劇情猜到了一些

也還是會不自覺激動

劇情演的差

我也會再期待下一次的表現

不自覺的幫它說好話(?

 

的確是對我來說私心很重的一部

同時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

一個契機

一個轉捩點

讓我對動畫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動畫能夠成功、會好看

我想方法有很多

過程也很多

我只是體驗了其中一種罷了

 

 

以下純懷念用

 

 

 

ps

話說我剛剛打文章

一直想到超時空要塞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