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逛到的影片

仔細看了之下

才發覺文字是描寫的多麼生動

ハンマーソングと痛みの塔 (中文字幕)

正是因為能反覆咀嚼

才能撐的上是好影片

 

 

不知不覺讓我想到另一支

曾經也讓我反覆回味的影片

bump of chichken ~K~

原版的畫風我並不喜歡

影片上面丟的才是我最喜歡的畫面

 

 

其實對動畫來說

有時候

比的不是精美

不是技術高超

更不是耗資多少經費去打造

重點是帶給觀眾的感受

那才是重點

 

望我這次開天窗的分鏡

也能有如此美好結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