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作品這種東西呀

我一直都要求很高

尤其是自己的作品

 

常常即使把自己逼到極限

也是會想把作品做好

 

可是最近讓我遇到很懊惱的事情

甚至是覺得悲傷也不為過

 

其實某個作品自己在做的時候

因為時間拉的太長

那短時間又超忙

根本沒辦法專心去做東西

時間跟體力又一直壓縮

在我快要極限邊緣的時候

電腦又給我出包

這種感覺差不多就跟在懸厓邊被捕刀一樣

超級無敵難受

 

其實自己是知道自己做不好的

所以完成之後很沒自信的交出去

當然如果只是被念念

那就算了

(雖然還是會很在意)

 

不過因為看的人是一群跟我不熟的人

那個時候我背後在忙什麼

做什麼作業

電腦出包了幾次

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很直覺的只是去看作品

這作品的確是很差我也知道

不過被這麼講出來還是會很在意

甚至是拿去被我覺得很差的作品比較

那些作品甚至我覺得...(感覺自己被汙辱了

往好處想

說不定對方也是太忙

隨便丟出個東西

 

但是被那樣的比較還是會無比的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