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難說清楚這幾天到底怎麼了

不過或許就是那樣吧

 

 

這情況大概從幾天前開始

原本應該是個努力最後衝刺畢製的時機

理論上是這樣

可是我卻完全感覺不到緊張感

一點動力也沒有

 

也許只是短暫

一開始我這麼想

 

接著幾天我把比賽作品弄完寄出去

雖然不算是個上乘之作

不過起碼的成就感

我也是一點都感覺不到

好像熱情真的不見了

我開始有點懷疑

 

用以往的經驗來看

應該是單純心靈上的疲累

休息一下

衝個電就好了

我也是這麼想的

 

接著幾天

我跑了一些社團跟團練  感覺又年輕了一點

找了好朋友談心  真的很不錯

跟前輩與老師聊天  也很棒

老實說我沒覺得什麼煩惱

連壓力都沒有

幾乎找不到什麼負面情緒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一件好事或壞事

 

甚至連老師問我「你不擔心延畢或當掉嗎」

我也只回答沒關係

 

一個禮拜之前如果你問我

我會給你完全不一樣的答案

一個禮拜之前我還很有幹勁的朝著自己目標邁進

不斷的督促自己

但是一個禮拜之後就完全改觀了

我很難回答那是一種什麼感覺

 

用簡單的方式比喻

就像是忽然對一款遊戲膩了

之前明明是這麼熱愛

卻忽然間看開

也許你只玩到一半,你的目標也還沒達成

但其實你知道目標不過就是那樣

你看著已經達到目標的人,他們也並沒有比你快樂多少

以前只覺得有目標就好,但現在也許不是了

就算沒有目標,也沒什麼不好

人生不過就是那樣

 

或許真的有不少死之前想做的事

不過仔細想想

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應該也只是些零碎的小事情罷了 

 

還是會去做吧

其實活著很有趣的

 

期待會遇到有趣的事情

 

(關於另一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