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友人聊到

就順便說了

 

這個部落格知道的只有我很熟的熟人

(或是無知的路人)

一開始的經營方式

就單純的只是日記網站

我也根本沒想過會有一天7XX的瀏覽人次...

(大部分都是找資料來的)

 

那當然

裡面所寫的內容

除了當事人跟我自己

應該是沒有人看的懂吧XD

 

而且大部分的文

我都只寫了事情前半段

後續都被我略過了

因為

實在只是打爽發洩的...(被巴

(這篇也是打爽的)

 

當然也是有想過好好寫BLOG

不過想等畢業

會把這邊關閉

然後會再開另一個新站

那時候就會好好經營

目前這邊

還是讓我打些小屁孩的話吧wwwwwww

 

而且這樣的網站真的很有趣

我每次回去翻都會有新感受

感覺自己成長了不少呀

 

順便一提

這網站也收錄了本科系學生從大一到大四所需的課外知識

因為我也都是有需要才去找

不錯吧  

不過

請透過google來找到這裡囉

(其實早就有人透過搜尋找到啦~呼呼~)

 

 

對了

最近我因為噗浪關係

文章不是超短就超長

真是困擾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