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幾個日子

終於決定要金盆洗手了

先來張圖紀念一下^^

971122-5456.PNG    

我也是有擠上傳奇排行榜啦

只不過掉到第8頁就是了=3=(巴

 

回頭來看

真是一段有趣的日子

 

記得當時得知這個活動的時候

是正式上線的前幾個小時

還在封測階段

想說「反正凌晨兩點我也還沒睡」

就來參加一下這樣

獎品是沒想過啦

畢竟高手太多了

 

不過當時在玩的時候

才知道...

朋友很重要呀!!

但是我朋友清單裡面就只有小貓兩三隻

也太悽慘了吧....Otz

 

所以想說心一橫

乾脆跟人家裝熟算了(炸

就開始了"半路拉人裝熟計畫"

從討論區到社群

很多都被我不要臉的拉了一下(巴頭

明明完全都不熟

不過抱著"我需要人人  人人需要我"的精神

我那天晚上的朋友清單增加了2XX......

(其實是拉到手酸了...不然或許更多......)

 

不過說真的

一開始玩什麼都不懂

光增加了好友卻沒幫好友買裝備

拿人肉去擋子彈

難怪一直輸XD

 

職業我是選"白領罪犯"

因為在封測階段所有職業的回體力速度都一樣

而白領罪犯的5%優勢比較吃香

雖然後來正式上線體力就開始有差了....(泣

不過我要說5%優勢還是很強啦(挺

 

當然有很多小技巧

也是上討論區看才知道

感謝大家不吝嗇的提供呢

 

這次玩哈黑社會的最大收穫~

就是我的FUNP好友名單暴增2XX位呀~(呼

所以就算沒拿到筆電

我也覺得很值得了

感謝那些有回應我的同志們(272件幾乎都是...

(附圖)

7852.JPG 

 

 

各位黑社會的兄弟加油吧!!

繼續把FUNP的伺服器衝爆(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