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小熊的網誌

發現自己有好多好多的話沒說出口

 

 

 

也許是塞了太多的回憶

一時間沒辦法脫口說出

但是心裡滿滿的都是感動

 

回想起團練的第一天

我是無比的生疏

找不到任何的熟人

有些擔心 有些徬徨

但是你們都願意張開手歡迎我

真的 謝謝你們

 

 

 

攝影組的三位辛苦了

剪片的辛酸我想我最能夠感同身受

那是個與時間體力競爭的賽跑

很辛苦  卻很少有人記得你們

你們捨棄了活動參與的快樂

只為了紀錄下這美好的一刻

我代表全體工人感謝你們

還有大白你的新綽號真的很蠢好嗎(笑

 

今年的醫護組真的很優秀

你們也是默默付出的一群

雖然你們上課時我有偷睡了一下(巴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的用心準備

晉呈只讓你當醫護組太可惜了

明年考慮加入活企或器材吧=w=

 

文書財務雖然我很少聊到

不過看大家認真做事的樣子

心裡真的都會有一鼓幹勁湧上來

活動就是因為有你們才會更完美!

不用這麼害羞的!

 

課程組真的是單打獨鬥

很辛苦的說

其實我覺得嘎嘎妳最想當的不是課程組吧XD

明年有機會一定讓妳好好表現!

還有嘎嘎的笑容真的很治癒呢

謝謝妳帶給大家歡笑

 

器材組雖然常常衝康別組XD

但其實大家都知道是器材本身的問題啦

要掌控那些突發狀況

真的是需要本事的

我可以體會那種感受

你們真的是備感壓力

而且你們還會不時帶動大家氣氛

真的活企組的最佳支援呀

給你們一人一根大拇指!!

 

生輔組實在是大家的保母

食衣住行照顧的面面俱到

團練期間可以吃的好 喝的好

真的都要感謝你們

當社研工人真的很幸福呀!

 

美宣組真的是苦在心裡口難開

社研的籌備期已經很短了

大家的美宣清單又沒準時給

又不時有追加清單

我後來知道他們的工作量

真的是非常驚人

加上又要練早操大會舞

還有香舞等等的

幾乎每天都是凌晨4、5點回去

要是後來大家沒有幫忙

可能真的就躺死在路邊了

真的   辛苦你們了!!

下次有需要幫忙一定要跟我們說好嗎!!

 

總召組三人真的是很棒的組合

小瑋跟老大都是很能幹的助手

甚至我不時看到你們鼓勵大家

幫大家加油打氣

聆聽工人的心聲

卻從來不提自己的累

我覺得這精神真的很偉大

小胖你也是

在這次的活動中我終於比較有機會跟你聊天

也許是這一年的歷練

你的打氣總是能讓人重新振作

你一定吃了不少苦對吧

總召的壓力我想沒當過的是無法體會

我想對你說

跌倒後的堅強笑容才是最燦爛的

你成功了! 夥伴!

 

終於來到了活企組

放這麼後面就代表你們真的很重要

(當然前面的也很重要啦)

我真的很佩服拖鞋

所有對於活企組的指指點點

他都這樣撐了過來  虛心接受

臉上依然保持著笑容

你帶領的社服社小朋友真的很棒很優秀!!

還有我特別要提香菇

我跟他是去年社研的夥伴

從以前我就覺得他是個很努力的人

這次團練中

我不時會看到他一人默默跑到旁邊偷練

臉上雖然疲憊  卻從不放棄

我想他真的承受了非常多非常多的壓力

也許真的做的不是很完美

但是卻依然努力想達到大家要求的水準

我真的很想幫他說

如果今天換成其他人

有誰可以承受這樣巨大的壓力撐下去

監督者每一位都是社團中的精英幹部

用如此高的標準來要求

在座真的有幾位受的了嗎

我知道以我的立場沒辦法多說什麼

這是個重要的活動

所以我只能抽空陪他練習

多給他打氣  多給他鼓勵

我現在依然還記得

那個跟香菇一起練拜火的晚上

很累  

卻很值得

夜晚的星星真的很美

 

活企組

你們都是最棒的精英

社研的成功都是因為你們!! 

 

 

最後最後

終於來到了隊輔組

因為我記憶力很差所以就照順序好了

 

佳燕:

雖然沒來團練卻在家偷練跳舞

真的跳的超好的! (我們都心虛了

而且妳真的很體貼大家

也很會關心大家狀況

是個認真紀錄又用心做事的超優秀小隊輔呢

 

佳佳:

真是辛苦妳幫大家製造笑點了XD

我想我以後唱到某首歌都會想到妳喔

吃飯有妳們的聊天真的很有趣呢~

 

雄哥:

一開始以為只是個愛遲到的人XD

但實際上是個很細心的人喔

討論有你的發言真的順利很多

希望我也能多跟你學習這方面的專長

 

阿茹:

感覺在團練中越來越放開

去年遇到妳的時候還不是這樣耶(笑

該嚴肅的時候嚴肅

該玩的時候玩

我也希望自己能練到那種境界

 

ricky:

我只能說你真是個全方位優秀人才呢

不管是跳舞、出點子、搞笑

都發揮了很大的功用

演戲部分更是一級棒

幫我們的表演大大加分

隊輔組真是沒有你不行呀!

 

寶寶:

愛哭的隊輔長  哈XD

可是也因為這樣

雖然妳常常嚴格要求大家

大家都還是能夠遵守

因為寶寶真的很認真在做事

以身作則讓我們非常敬佩喔

也謝謝妳關心我們每一個人的感受

隊輔組因為妳才這麼團結

要幸福

不要再大六囉

我們隊輔組都是最愛妳的!!

 

彎彎:

講到妳我都想哭了

妳真的應該獲得社研終身成就獎

我感覺妳的影響不只帶給隊輔組

甚至是帶給整個社研!

妳把妳豐富的經驗傳給了我們

把溫暖與歡笑傳給了我們

我永遠記得

某個很累的團練夜晚

妳過來跟我說

早點回去休息  好好照顧自己

我當下只差沒有痛哭流涕

我想再說一次  謝謝妳

我會努力把這個精神傳下去

去感動更多人

 

傑利鼠:

雖然提到你大部分的事情都是好笑的

但其實我知道你也是很細心的一個人

擔心自己表演不夠好而到處去問人

擔心自己小隊員的狀況而煩惱

總是默默煩惱一些沒人注意的事

讓這活動好還能更好

虛心學習的態度讓我很佩服

雖然你小隊員或許跟你一樣害羞不敢說

但是我相信他們都是很愛你的!!

 

皮皮:

先讓我笑一下再來打正經的XD

其實皮皮是個很害羞的人

為了活動真的犧牲了很多

這樣的心胸很讓人佩服

能夠被這樣的小隊輔關心

小隊員真的很幸福喔!

 

毛毛:

總是打工到很累的毛毛

這樣跑來跑去很辛苦的

而且我感覺社服社的都很優秀

動態跟靜態都很擅長

真的是很令人羨慕呢!

 

女王:

其實老實說一開始我滿怕女王的

感覺做事很嚴謹  也很嚴格  要求很高

很多次雖然女王沒說明白

其實我都知道她是在說我的缺失

我也的確是做了一些錯事

一年的歷練並沒有讓我足夠成熟

很感謝女王的提醒跟指教

 

你問我被指責的感覺是什麼?

我只能說

也許換一個人來說我會有點不高興

但是今天指責的人都是我的夥伴

在座的每一位

所付出的努力都不比我少

我羞愧於自己差點拖累大家

我羞愧於自己的不夠成熟不夠努力

他們的每一句指責

都是為了讓團體更好

讓活動更好

所以我一點點的生氣都不會有

滿滿的都是歉意跟感謝

因為

我們是夥伴

永遠的夥伴

 

 

 

 

 

 

獻給所有同甘共苦的工人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