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培訓班的最後一堂課
也就是說
沒有其他意外的話
也是大家最後一次一起相聚?
(因為結業式我到底有沒有資格去我都不知道...) 
首映會我會去看吧
記者會也去一下
既然要玩
就要玩到底
原則嘛
 

然後因為行事表都打好
所以我就很安心去做了其他事情
像是訂閱BLOG之類的
目前訂閱累積高達121
很滿足的數字(笑
可是...
我打星號的地方都還沒去看= ="(歐飛
 
 
最後回到SMG部分
困擾我很久的SMG下載終於成功了一半(歡呼
成功掛載BDG
剩下的只是圖片驗證無法破解
網路上說的等候20秒
我都等了200秒呀(摔桌子
跟固定IP有關嗎?
誰知道(攤
 
最後
我今天忽然收到網聚的消息
有驚到(驚!
而且好像還是我在開阿部舞團練的時候忽然密我?
 
對了
那個名片印刷的事情
我很笨的扛下來了(白痴
早知道不回話就好.....
我一點也不想跑台南呀l____l__(   _) 3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