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團練依然練到了很晚

大概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

走之前有人跑來跟我說

辛苦了

甚至叫我早點回家休息

讓我內心忽然勾起了什麼

應該是

久違感動吧

 

 

老實說

晚睡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團體作業也好

剪片也好

活動也好

系會也好

似乎有一段時間

麻痺了那樣的生活

 

我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忙

似乎就是那樣的勞碌命

付出的理所當然

很少有人跑過來問過我感受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小心眼

計較回報的付出

但實際上

這樣的要求不過份吧

 

甚至跑過來跟我說辛苦的人

是更加比我辛苦的人

卻不會刻意提自己的辛苦

這種東西

似乎就叫夥伴吧

 

我回想起自己並不常稱讚別人

這讓我感到羞愧

一句感謝的話

其實影響力非常大

 

 

 

 

 

我要的不多  其實只是一句夥伴的問候

我能給的不多  但是卻能讓更多的人走下去

 

 

 

還沒開始

卻已經留下感動

社研的夥伴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